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万花筒 > 祝福语 >新居入伙祝福语 恭喜新居入宅的祝福语

新居入伙祝福语 恭喜新居入宅的祝福语


1、一代祥光辉吉宅;四面旺气聚重门。三阳日照平安地;五福星临吉庆门。

2、华厅集瑞,旭日临门。一门瑞气,万里和风。乔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3、栋宇连云子孙愿,华堂耀日父母心。

4、搬家平平安安,搬家高高兴兴,邻里和睦,生活更上一层楼。

5、新人新居,欢歌笑语。三阳日照平安宅,五福星临吉庆门。

6、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开业吉祥,大富启源!

7、何必金屋玉堂方称杰构,就此简房寒舍便是安居。

8、门前绿水声声笑,屋后青山步步春。

9、愿你搬到新家事事顺利,财源滚滚,身体健康!愿新家为你带来好运气!

10、你面对生活的挑战总是那么自信!所谓安家立业,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朋友,祝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

11、春风丽日开画栋,绿柳红花掩门庭。

12、良辰安宅,吉日迁居,竹苞松茂,业乐居安。

13、在新居落成之际,恭贺乔迁之禧;欣闻华厦新成,恭贺乔迁之禧。

14、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吉日迁居,万事如意。

15、乔迁了,朋友来祝贺了,双双把酒举,高高碰酒杯,祝贺你搬入新居,财运到来,幸福长久!

16、今日五行有星,神仙也移民,最佳好日子,迁居成神人,财进宝进堆满屋,一生一世做仙人。

17、祝贺你,搬新家了,送上我的祝福,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18、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华夏当阳春风满座,新居焕彩喜气盈庭。

19、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祥。

20、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