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余生我陪你走的说说—愿余生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余生我陪你走的说说—愿余生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1、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这句话刚刚好。

  2、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3、寻寻觅觅这么久,终于让我遇到了你!这次我一定会拉着你的手,不会放开的,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属于我们的人生!

  4、余生那么长,可惜没有你的陪伴。多少的憾是因为错过,因为不够勇敢,因为没有如果。从此,你是我的天涯海角,我是你的地北天南,各自安好。相遇容易,相守难;相知容易,相爱难。此生如果爱,那就请勇敢的爱,深深的爱,总有一个人,视你如命。愿余生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走到世界尽头,不负此生。

  5、春天有个习惯叫做温暖,风筝有个习惯叫做远方,小草有个习惯叫做成长,我有个习惯叫做想念,想念心里的你,想念眼里的你,想念每时每刻的你。

  6、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挥霍我的热情,甚至不理会我的沮丧难过,可是有一点你必须得明白,每个人能付出的爱都是有限的,无论是对朋友还是爱人,如果你让我感觉到力不从心了,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你,那就永远都回不来了,永远。

  7、喜欢记忆中,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记忆中,你体贴的话语。喜欢记忆中,你给我依靠的肩膀……

  8、你,是我人生的星辰啊。是漂泊了二十年遇到的岛屿啊。是我每一次喝醉时挂念的名字和清醒时的欲言又止。

  9、一纸凉薄,写我半生彷惶;一纸沧桑,书我一世独殇;一纸微黄;记我此生风霜。

  10、你的长袍还没被割破,你的青丝还未落霜,你的酒杯并没有空,你还不能走。

  11、判断一个人是否爱你,不是炫耀对方开始时对你能有多好,而是这个人愿意陪你走的路能有多长。

  12、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气,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迁就你的人,请别磨光了他的感情。不要因为你的幼稚和任性,消耗了你毕生的好运。

  13、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14、别傻乎乎地让自己有太多想法,你的想象力只会创造出一个一开始就并不存在的问题。

  15、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却需要用时间浇灌。

  16、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17、年少纵马且长歌,醉极卧云外山河,曾记兰台温酒伴月落。

  18、你的情话我听着,你的余生我陪着。

  19、巧逢何时,遇君,白衫着身,倾我心,恰似春风十里柔情,叶落声声尽。秋枫起,与君享千景,等雪临。

  20、轻轻的,一缕春风拂过面颊,激起一丝涟漪。悠悠的,带来了你的气息,在回忆里,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