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平安夜说说大全伤感—关于平安夜的说说

平安夜说说大全伤感—关于平安夜的说说

  1、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2、这样的朋友你不会在一开始就相信他的存在,只有你真正遇到时,才会相信原来这世界上真有知音存在

  3、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4、总有那么一座城市,可能因为一个人,改变你最初的印象。夜景挺美的,可能是陪你看夜景的人是你在乎的人吧。

  5、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6、恨过你、咒过你,可我还是想念你。

  7、宁静的一个月被岁月带走,未曾留下什么痕迹。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变的模糊。回忆再殇再美终究是回忆,明朝我无法释怀你已成为人妻。社会的现实黑暗让梦想的希望之花染满血迹。这座繁华的城市,夜色在弥红灯光下是那般绚丽,再一次拾起破裂的心拼凑一起,只因不想恨你。

  8、快乐的秘诀是装傻,装傻,再装傻;烦恼的秘诀是较真,较真,再较真;痛苦的秘诀是攀比,攀比,再攀比。

  9、记忆里那明媚的阳光也日渐暗淡,只剩下泛白和斑驳,所有东西都随着时间变得索然无味,冷得让你都不愿再去想起,真怕那仅剩的一点也会消逝不见。

  10、祝你平安夜快乐我只想笑着祝福你,可是听到你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哭了依然决绝,依然无动于衷,我以为我可以坦然的面对。

  11、如果在平安夜没收到我的礼物,请不要怀疑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只是穷而已。

  12、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13、没关系,我可以等,我可以给你时间好好考虑圣诞节该送我什么礼物。

  14、圣诞夜有多少女人被骗出去吃苹果,却最终吃了香蕉!

  15、雨仍在下,外面安静了许多,也许是夜太深,或许是人们不想惊扰这凄美的秋雨来冲洗这浮燥的城市。夜的深,城市的静,而我的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