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表达想一个人的说说 特别想一个人又不能联系的说说

表达想一个人的说说 特别想一个人又不能联系的说说

  1、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小瞬间想起了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曾经走过的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2、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却一不小心打翻了它。

  3、我会用一万次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莲的心,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地想你。

  4、往后余生,冬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

  5、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6、我一整天都没戴上眼镜,因为无论怎样都没有你。

  7、我们好久没说话了,除了每天我对你说的晚安,再也没有任何交流了。突然就明白了那句话,悲喜皆因他而起,聚散都不能自己。

  8、在这个有风的季节,在离你很远的地方,注视着你,思念着你。

  9、因为想你,闯红灯被扣了钞票;因为想你,睡不着觉上班迟到;因为想你,短信发到拇指起泡。

  10、我每次想念你世界上就多一颗沙,于是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我每次想念你地球上就多一滴水,于是地球上就有了太平洋。

  11、也许是思念太重,无人理会,所以抑郁成疾,轻易掉泪。

  12、总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那个人,那个地方,那段时光。

  13、如果你不那么冷漠,我们凭什么要错过。

  14、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还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

  15、牵挂一个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牵挂一个人,是你闲适时的全部,是你忙碌时的休憩,心中有牵挂人的话语,梦中会有牵挂人的身影。牵挂一个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怀,剪不断的情思。被人牵挂的感觉很妙,如果有人牵挂你,如果你也牵挂别人,你就会是最幸福的人。

  16、渐渐地,我开始想念一个人,想的不得了,想看见他的脸,想听他的声音,想的不得了,好像是腿上扎着滚烫的针灸,只能忍耐着不动一样。

  17、我的思念犹如一轮明月,它倾泻着如水地深情。无论你走到哪里,这轮明月都将追随着你的身影。

  18、别离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无边的期盼;冬夜的灯下,过去的故事,总撩起我无尽的幽思。

  19、彼采葛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20、想念不过是往事,现在要去寻找。它不在了吗?它在梦里,还是在想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