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单身一人挺好经典句子 一个人挺好的霸气说说

单身一人挺好经典句子 一个人挺好的霸气说说

  1、其实一个人单身也挺好的,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宁愿孤独终老。还有,相亲,极其不靠谱。

  2、嘴笨,人丑,还没钱,单身也挺好。至少不会被别人辜负,也不会辜负别人。

  3、单身久了,开始笑着和别人说,单身挺好的,我吃饱了,就不用愁其他的了。

  4、情人节,噗噗噗,不稀罕,单身也挺好,一人吃双人份。

  5、我不想当备胎,也不愿意别人当我的备胎,所以我只适合当单身狗,一个人也挺好的。

  6、单身也挺好的,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一个人可以活的很洒脱。

  7、单身挺好的,因为这世界上这么多诱惑,而世界上又没几个男人经受的住诱惑,所以单身不用担心背叛,欺骗,失去,受伤,省了不少烦心事,挺好!

  8、笑游人间飘零客纵酒狂歌生平日

  9、单身挺好,今天我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明天不想喜欢了就换另一个人喜欢。

  10、单身也挺好的,心情足够平静,学会和自己相处。

  11、如果不是最爱的人,单身也挺好。

  12、有时候,觉得单身也挺好的,一个人自由自在,没什么牵挂与羁绊。可是偶尔一个人也会莫名的寂寞,感觉总是缺点什么。

  13、现在单身挺好,毕竟我还不成熟,我需要更加的成熟稳重,这样对己也是对另一半的负责。宁缺毋滥。

  14、我没有害怕恋爱。只是我现在不适合恋爱。现在单身状态挺好的。随缘,不是泛滥情感,而是不强求。期待以后吧。

  15、对于感情,我好像没有那么期待了,能有男友挺好,单身也不错,总之不争不抢,不求输赢。

  16、所有的傻姑娘,喜欢你的,会毫不犹豫的来到你身边,不需要你的搔首弄姿,也不需要你的情商与智商。好担心自己单身一辈子,都挺好,都挺好。

  17、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没有谈恋爱的时候觉得很想谈恋爱,谈恋爱了以后又觉得单身挺好的。

  18、一个人的单身生活,如果自己开心也挺好,何必为了不必要的人去费神伤脑,如果不是对的那个人,就不要勉强自己,做好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别人眼中你的好与坏无关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过得好就行。

  19、“风阵阵吹过来为何不回来风一去不回来悲不悲哀”

  20、别把委屈说给风听因为它会吹过整片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