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小摘抄 >描写大海的唯美段落

描写大海的唯美段落

  1、欣赏夜晚中的大海,我发觉,夜幕下的海并不同于白昼之下的大海,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更加静谧,更加梦幻。站在沙滩上,感受着海风的轻拂,闻着大海的味道,听着一波冲击另一波的海浪声,看着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轮圆月,和几颗闪烁的星星,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属于我们两个。

  2、看着大海,我们的心胸似乎也变得开阔了。在这种境界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美妙声音!

  3、第一次看到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蓝色的海水涌起滚滚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往远处望去,天和海连在一起,没有边际。

  4、远远望大海,大海蓝蓝的,仿佛一块蓝宝石,无边无际。近处看大海,大海却不像刚才那种深蓝色,是一种灰褐色中夹着一点白白的,实在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一阵风狂啸而来,大海卷起浪花,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大海真是变幻莫测,一会儿是蓝色,一会儿是灰白色,一会儿又变成了白色......

  5、海水涨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滚动的小山;有的撞了海边的礁石上,溅起好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声响。

  6、船尾排出的浪花,似一朵朵蘑菇,像一处处喷泉,向后涌去,也像一条路,一条浪花之路。

  7、一阵忙乱过后,你便体会到其中的节奏,那便是平静的大海的心跳。随浪涌动是一种情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觉,你需要感受的是实实在在的生命跳动,是一种即使平静,也如此博大,强烈的心跳。

  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9、海底三五成群的鱼在水中欢快的畅游,天空中有三五只海鸥在空中翻飞盘旋。而海上那层层激起的小浪花,宛如白莲一般,天上那悠然自得的云朵咋空中漫无目地的飘着。大海中的一切,天空中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才造就了这个祥和而美丽的世界。

  10、大海是美丽的,不管它是平静,还是愤怒。平静的大海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恬静,一种惬意;是一种平实的心态。愤怒的大海呢它带给我们的是许许多多的勇气和斗志,是向往,是憧憬,是激情。平静的大海是一个蓝色的世界,无风无浪,心平气和。而又有谁知道这平静之中隐藏着危机呢平静是大海虚假的一面。大海不是淑女,而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项羽;大海不是美丽的蓝地毯,而是一望无际的流动沙丘。愤怒,才是大海最真实的一面。

  11、翻腾的浪花和落下雨珠合为一体,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刹那间,银链碎了,变成了无数朵浪花,花那么大,花瓣的层数有那么多,直看得我眼花缭乱......迷人的大海呵,我愿永远留在你的身旁。

  12、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苍茫的土地一样,凝聚着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秘的生命力,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

  13、这次,我看到了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它是那样的雄伟壮观,是那样的使人陶醉于它的雄伟中。这使我总想高歌一曲,来表示我满心的心潮澎湃。明净高远的天空上挂着一个金光四射的太阳公公,红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上,水又围绕着这样峰峦雄伟的山,再加上千山一碧,万古长青,这大海真是美不胜收啊!

  14、又圆又大的一轮红日沉沉地像西山落下,邓叔叔说:"天黑了,我们该回部队了,"一轮圆月露出红晕的脸蛋,挂在天空中,像一盏灯给我们照耀着路,我恋恋不舍地看了看那广阔神秘的大海,那蓝蓝的海水翻腾了一天的浪花好像玩累的孩子,静静地躺在金色苍穹下轻轻地喘息着,游人也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了大海。

  15、亲近大海,领悟海,体会到了海的心声,海自然与你共鸣,无须刻意强求,也无须费力搜寻,海,始终都会以潮声与你相亲,以其海色伴你舒适!

  16、海浪涌上来,又悄悄退回去,在沙滩上留下了许多贝壳,我和蹲下身子,拾起贝壳来,贝壳有大的有小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贝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挑了许多漂亮的贝壳放入篮子里,忽然,叫道:"媛媛姐,快过来看,这贝壳多漂亮。"我跑过去一看,说的真不假,那贝克又小碗那么大,身上印着一条条彩色花纹,五颜六色,我连忙接过来,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入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