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造句 > 词语造句 >车站的人可真多写一段话

车站的人可真多写一段话

  火车还没来,站台上就已经占满了人群,好似浪潮一般,人来人往,火车一到,许多人匆匆忙忙下了火车,又有许多人手持车票寻找自己的车厢。

  车站里真是人山人海,有的大人牵着小孩大厅里椅子上坐满了人,就连墙角也有很多人站着,有的人坐着等车,有的人在超市里买水,还有的人正在..

  车站的人可真多。不仅椅子上坐满了人,过道上站满了人,连角落里都挤满了人。车上都是大人的笑声喧哗声,小孩们的哭声等等。

  我一到车站,“嘀嘀嘀”公交车的喇叭声就在我耳边响起,公交车上人挤人,放眼望去,有老人,有年轻人,有学生,

  车站的人可真多。站前广场有维持秩序的警察,有等税额的出租车司机。进站口,背着行李包,作文拉着行李箱匆匆赶火车的人络绎不绝。售票厅里买票的人也排起了长龙,候车厅里也坐满了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