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朋友圈心情不好说说

朋友圈心情不好说说

1、明天似乎太遥远,昨日仿佛又太近,今日也许我不是我。

2、当你身处冰天雪地,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3、你突然就不想说话了,看着周围快速流转的事物觉得毫无意义。对不起,你长大了。

4、爱上了一生也不能牵手的人,这注定就是个写满眼泪与忧伤的故事。

5、其实,你要明白,这个年龄谁都不会是谁的一生。

6、我存过你的照片,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也尝试感兴趣,其实,我远比表面更喜欢你。

7、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安安安静的待着。不求安慰,只求有人能懂。

8、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9、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在我们说“没事”的时候,却往往是最难受的时候。

10、她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始终是我爱过的人。

11、我很爱你,如果你也真的爱我,请尊重我的选择,让我们一起在约束中走向成熟,好吗?

12、我会记得你的名字,虽然我们没有故事。

13、我现在只想和你做朋友。希望能从朋友顺其自然地走到一起,你能等待吗?

14、我终于明白,大人为什么不让未成年谈恋爱了,因为,这个年龄的我们,不该承受这些。

15、我们从来不会告诉大家你会体验到什么,生命的路是要自己走的,智慧是要自己获取的。

16、如果不爱我,请诚实告诉我。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要好。

17、你不能要求拥有一个没有风暴的人生海洋,因为痛苦和磨难是人生的一部分。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18、失去的多了,得到的少了,明白了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现在所有的!

19、你走后我总对自己说:我会找到个更好的,其实我只但是是叫自己别哭泣而已。

20、现实告诉我们,总要习惯一个人,陪着你的只有你路过的风景。

21、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

22、那些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是伤我最深的人。

23、想起你的感觉,就像一口老酒的辛辣涌上喉咙。

24、整个城市笼罩在阴湿的雨里,灰蒙蒙的天空,迟迟见不着阳光,让人感到莫名的沮丧,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种落泪的冲动。

25、走在自己独特的道路上、不想说话也不想动: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就一定要努力!

26、没有什么是永远灿烂的,太阳都不能,更何况爱情。

27、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28、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29、傍晚,手拉着手到河边看日落,感叹人生美好;有些话,说不说都不再重要。

30、我们和那些关于我们的回忆,原来都只是笑话。

31、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32、你喜欢的是他,为什么还要把你的难过分享给我。

33、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

34、小屁孩,我对你的专属称呼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听到这个词还是会想到你。

35、没有你的日子,除了难过,没有再华丽的语言能够形容的了。

36、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37、我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但不是为了你。

38、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39、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梦,抓住却不能拥抱的风,想喝又怕醉的酒。

40、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阴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边。

41、哪怕恨到想杀你,最后还是想抱着你,爱你痛就痛在这里。

42、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雾的街口,只是别只在梦里。

43、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换来对方的领悟,不爱你的人怎么会意识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44、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45、我们虽然不是一路的人但是我却永远爱着你你说让我放弃,我也曾试着去忘记,但是我真的忘不掉!

46、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47、舍掉分量,得到质量,这就是所谓的舍得。

48、有谁在说,在看,在埋怨生活,在埋怨与等待中,置自己的心情于烦燥懊恼之中,孰不知,生命的好处在于欣赏,欣赏沿途上的点点滴滴。

49、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50、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51、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52、读书读到抽筋处,文思方能如尿崩!

53、鱼儿那么信任水,水却煮了鱼,叶子那么信任风,风却吹落了叶。世间的冷暖皆不可知。

54、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你怕跟他永不相见,却又害怕跟他再次重逢。

55、比起人,我还是喜欢手机,起码手机会告诉你电量不足,但人总是一声不吭的走掉。

56、热闹中独处,仿佛行走深渊之上却有了栏杆扶手。

57、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悲伤,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58、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59、别喝酒,别一个人夜里吹冷风,也别再来找我。

60、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61、你走后我总对自己说:我会找到个更好的,其实我只不过是叫自己别哭泣而已。

62、不要试图挽留一个要走的人,你用什么挽留他,他就会带走什么。

63、有很多事自己是不愿意做的,可是却不得不做,再怎么无奈都要继续走下去!

64、用尽这个年纪最彻底的勇气去爱一个人,最后发现连忘记的勇气都没有了。

6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66、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感,但仍然不会害怕。

67、与其违心赔笑,不如一人安静;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68、一个人还在幻想,还在等待。于是,喜欢一个人用文字记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记录淡淡的哀愁。

69、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70、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听的歌都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不问归期,不用联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71、所有试图感动你而做的事,最终都只感动了我自己。

72、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是注定没有好结果的而我们是这样吗?

73、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74、别为了那些不属于你的观众,去演绎不擅长的人生。

75、不要再辜负,我的退出,你应该幸福。

76、我承认我是小气鬼,我不愿看到任何你对别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77、有人对你说,你真像个小公主,想起曾经有人真的把你捧得像公主。

78、每个人最终,只能自己舔着自己伤口哭泣。

79、身边有太多的伤害,希望某天早上醒来,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安静的死去。

80、说故事的人在哭,听故事的人在笑。

81、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下几天,请一定坚信,你还是那个你,不要放弃任何改变的尝试,纵使注定不会成功。

82、迷茫的夜只有我孤独地走着,看不清前进的方向,但我仍然迈着步伐负重前行。

83、怪街上太热闹,车辆太闪烁,人行太拥挤,天气太冷清,耳机里的情歌太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