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爱情句子 >表白节跟女朋友的话

表白节跟女朋友的话

1、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2、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3、满脑子都是你,可是怎么办,我又不能把脑袋丢掉。

4、如果不想念,怎么会打扰,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得太久,谁会愿意一遍遍的问候,谁会舍得一次次的主动。

5、我爱你,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远,爱是我们一生最美的时光。

6、喜欢的东西很多,但爱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7、你是我的,小棉袄。

8、爱是神秘,也是坦白。

9、喜欢你,就是眼眶红红,心里怦怦。

10、能和你相遇,除了幸运,我想不出别的词,而被爱,则是荣幸。

11、送你一颗真心,收获一颗芳心。

12、愿你病入膏肓,喜我成疾,药石无医。

13、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老头子,还是你。你还愿意将我揽在怀里,就像现在一样,不嫌弃。

14、所谓岁月静好,好不过能有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懂你的人,才配得上你的余生,愿我们彼此默契,走尽千帆,仍能携手相伴。

15、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16、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想法和你在一起,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17、我爱你,不仅仅是一句甜言蜜语,我愿意用行动来证明。“亲爱的,坐稳了!

18、江湖路远,余生太长,但有了你,我突然开始热爱江湖,期盼余生。

19、最甜的一个字是乖,两个字是过来,三个字是亲一口,四个字是我的公主,五个字是最喜欢你啦。

20、第一眼喜欢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的,就比如说对你。

21、我想过我这辈子的所有结局,但是只要与你有关,都那么美好。

22、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话,这么说还真有点难为情呢。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想,我会忍不住摇尾巴。

23、我是个多么脆弱的人,多么敏感的人,多么胆小的人。但在你面前,我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我可以勇敢的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我可以很坚强的接受你拒绝的话语。不单单这些,只要在你面前好像周围都在冒着粉色的泡泡。没有人是天生脾气好啊,对你好真的是因为你很重要。

24、是鬼迷了心窍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总之能够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快乐。

25、我生来执拗,爱憎分明,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里,就全是清澈的你,所以我喜欢你,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26、即使你不爱我,我也会一生保护你。

27、我可以有很多朋友,却只有一个你,值得我来守;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却不能没有你。

28、有一段情,为你留。

29、小哥哥,你上辈子肯定是“碳酸饮料”,不然为什么我一见到你就心动到冒泡。嘻嘻!

30、费尽心思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讨厌,我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卸掉所有铠甲,却依旧得不到你的心疼。

31、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青草也是为你而生,开出的黄花也是为你而香。

32、我想要一套小房子,能做你的小妻子,一起提着菜篮子,穿过门前的小巷子,饭后用不着你洗盘子,可你得负责抹桌子,再要个胖胖的小孩子,可爱得就象小丸子,等你长出了白胡子,坐在家中老椅子,可会记得这好日子,和我美丽的花裙子。

33、我本以为你是我的归途,却没想到,你竟是我的末路。

34、一个人的失眠,是夜里对你的思念,想念到极致,思绪都是你的画面,说不清什么是思念,只知道梦里梦外都是你。想着你的感觉,犹如风的缠绵,总是把你想上千遍万遍不知疲倦,你是我爱而不得的人,以至于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把你想起。

35、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看到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36、一直想说,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37、不是没了你,我就没人要了。而是没了你,我不管谁都不想要。

38、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

39、三生有缘是夫妻,一颗真心交给你。

40、表白就是冒着以后连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险,去赌以后能正大光明牵你手,拥抱你爱着你的机会。

41、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你怀里是真的。

42、我向来三分钟热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复。

43、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44、你是我平淡余生的不将就,也是我藏至心底的不可说。

45、希望有个人,以后艰难险阻都陪着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为你赴汤蹈火还乐此不疲。

46、我是站在孤岛上的一个个体,与人潮只可隔海相望,而你是让我滋生美梦和负面情绪的陆地,所以即便是万劫不复我也要奔向你。

47、不准你熬夜,熬夜很累地懂不?你累我会心疼。

48、光阴荏苒,激情归于平淡,就让我陪你度过平凡。请你相信,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49、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50、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爱一个人爱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人就是我。我会时时想着你,为你做任何事情。你对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51、能梦见你真好,因为我再也见不到你。

52、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抱住你裤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体面,只要你。

53、我将永远忠诚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54、不管世界变得怎样,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伤,也会闪闪发亮。

55、你是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你?

56、从何时起我变得挑剔,是见过你清澈瞳孔里我的倒影,还是见过你蜜糖味柔软的笑意。身边来往的人很多,也曾有人为我驻足,可是啊,不是你不行。

57、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

58、希望我的喜欢会让你开心,而不是觉得是一种束缚。

59、每一通简讯诉说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个字里。道不尽我的相思。你看的出来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等你!因为我想你!

60、你是我的一切,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我真是太幸运。

61、最好听的话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而是“忘掉过去吧,我给你一个家”。

62、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63、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我们三餐四季,我们煮茶赏花。

64、我对你的每一次思念都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有了撒哈拉。

65、糖给你,情窦初开给你,喜欢给你,爱也给你,下次能不能换做你退掉一身骄傲,爱我爱到疯掉。

66、我愿意轻轻地把你拖起,一如托起生活的一切重担。

67、无论现在如何,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68、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69、剪了刘海,穿上新衣,总会特别想要遇见你,那是因为喜欢上你了吧。

70、愿我许你一生青涩年华。

71、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儿,除了此时此刻的晚霞,还有二十来岁的你。

72、缠绵的你的影,成就我眼中的景。

73、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明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只要你不嫌我烦,我可以陪你很久很久。

74、两个星期没见到你,想你了,嘿嘿,喜欢你。

75、所有温柔眷恋,都是对你灿若星辰的喜欢。

76、我非常爱你,也许超过世上任何一个人爱另外一个人可能达到的程度。

77、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礼的喜帖上,还是在葬礼的墓碑上。

78、聊天置顶,背景是你,信息秒回,因为是你,所以一直有空。

79、真的不能太喜欢一个人,你会将一生埋葬在这不值得里,可怕的是,你自己还觉得值得。

80、牵你手,跟着我走!风再大又怎样?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