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意外收获的朋友圈说说

意外收获的朋友圈说说

  1.意外的收到女儿千里之外的鲜花,朵朵花儿像及一束束阳光驱散我心头阴霾,有这样的女儿,还有什么理由可以不快!

  2.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3.祝我26岁生日快乐,收到多份爱的礼物,也给自己准备了礼物,亲爱的自己,我很爱您,谢谢各位有心的人。

  4.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付出的代价比起来,我们的收获是值得的。

  5.鲜花代表的是幸福,而你的手捧花还带着幸运,那个他在哪儿。

  6.秋天的天空是湛蓝的,秋天也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秋天的景色也是美丽的。更绝的是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它表示着绚丽与成熟。

  7.工作求职都不要怕失败,失败的越早收获的越多。

  8.百无聊赖的周末上班日。收到一个陌生包裹。惴惴地打开,原来是一份迟到的意外惊喜。谢谢你,黄。

  9.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10.祝陪了我八年才收到过一份生日礼物的小飞侠33生日快乐。真是总在边上默默听着笑着然后说着我听不懂的话的温婉的女子阿哈哈哈。来嘛燃烧起您的百合魂哈哈哈。希望您平平安安的日子过的舒心虽然我们不常联系但我时常惦念您。

  11.“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总会有一份回报。也许我们曾为希望如肥皂泡般破灭而伤心,为辛勤耕耘而无硕果可得落泪,为大量付出与所得的不等而悲怨不已!可是,你可曾冷静想过你并非一无所获收获并非一朝一夕的。

  12.如果付出与收获不对等,无须有过多的抱怨,这会让你的心更累;如果面临最彻底的失败,也不必和命运较真,我们来世上走一遭,都有许多不容易。

  13.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14.大半夜拆快递收到的惊喜,不知道是哪个宝宝记得我生日,就是就是手表的扣子让我方了。

  15.这花是我生活这么二十多年见到的最美的,它带着不一样的意义,传递着幸福与运气,祝福,感激。

  16.收到来自韩国的礼物虽然对韩国不太感冒不过收礼物还是开心哒哈哈哈。

  17.梦想是春天,孕育着希望的生命;梦想是夏天,开出了希望的花朵;梦想是秋天,收获了希望的果实;梦想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的种子。

  18.周末家庭聚餐,什么节日也不是,居然收到花了,算不算意外惊喜呢?

  19.以前一直很期待可以意外惊喜地收到玫瑰花收到大娃娃当我真正收到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那么的期待了大概我一直期待的只是那个人而已。

  20.衣服收到啦,意外惊喜超级喜欢!从小就梦想着有一件胸口印满大卡车的tshirt~以后周末出门就穿它了!

  21.播种行为,可以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可以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可以收获命运。

  22.如果你努力去发现美好,美好会发现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会获得别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帮助他人,你也会得到他人的帮助。生命就像一种回音,你送出什么它就送回什么,你播种什么就收获什么,你给予什么就得到什么。

  23.这个情人节收到了一束鲜花,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你,而且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谢谢你!

  24.我的小王王,当你离开时,我想抱着你,但我知道我做不到,因为我想你快乐。明白了你现在过的幸福,我却很失落。

  25.生活难有一帆风顺,但不论为自己,为家人,为梦想,我们打拼的脚步都不能停止。愿新的一年,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

  26.仰取俯拾低头拾地上的东西,抬头拿上面的东西。形容一举一动都有收获。

  27.只会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收获果实时的喜悦。

  28.我的小王王,你离开的时候,我想抱住你,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想你幸福。知道你现在过的很幸福,我却很失落。

  29.你说你是限量版,那我告诉你,我可是绝版。

  30.无论你准备的礼物是便宜还是贵的,只有准备了,就证明你有心。

  31.一回到家就收到了女儿送的礼物晏晏说:“你头太大了,戴不了的”好吧那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