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晚上累了发一句朋友圈

晚上累了发一句朋友圈

1、梦想中的一切都总是过于完美的,我们应该用梦想去改造现实而不因梦想脱离现实。

2、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以正确的方式,和正确的人一起度过。早上醒来时,给自己定个目标: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每天坚持,一定会大有收获。

3、晴雨决定天气,自己决定心情,需要时就捏紧拳头,为自己说一声加油。

4、当对自己的现状感到不满意或失望的时候,如何调整心态呢?很简单,想象一个比你的现状更糟糕的一种状态,然后,你就会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

5、付出才有收获,心善自然美丽,心慈自然柔和,种下善念,收获良知!

6、别让脾气和本事一样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没脾气。心态好的人,处处圆融,处处圆满。好的心态,能激发人生最大的潜能,是你最大的财富。

7、前行的路上,看不到目标时,你就是目标,你的思维决定了方向。

8、做人便如做一笔账,岁月添增一项项债目及收入,要平衡谈何容易,又有许多无名肿毒的烂账,不知何年何月欠下不还,一部部老厚的本子,都发了霉,当事人不欲翻启。

9、其实所有人的青春,都差不多,梦一场,哭一场,痛一场,然后感叹,原来这就是青春。

10、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的卑微的原因。

11、无论是工作还是做人,傻子才用嘴说话;聪明的人用脑子说话,智慧的人用心说话。

12、距离,产生的不一定就是美,也许是诠释了不堪一击的爱情。

13、一个跌下去能东山再起的人,他的人生就只有“失”,永远不会“败”。

14、真诚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的无价之宝。你能否对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远做一个无愧于他的人,这就是你的灵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验。

15、我们能欺骗的往往是信任我们的人,而信任我们的人最不能承受的就是我们欺骗他们。

16、所谓“认真”,就是不论环境和情况如何,也彻底完成本身的责任。

17、我,宁与微笑的自己做拍档,不要与烦恼的自己同住。我,要不断地与太阳赛跑!不断地穿过泥泞的田路,看着远处的光明。

18、稻穗结得越饱满,越往下垂;一个人越有成就,越有谦冲的胸襟。

19、一个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钱衡量,而是一生中,有多少人怀念你。生意人的帐薄,收入支出两数相减,便是盈利。人生的账薄,爱与被爱两数相加,就是成就。

20、关于我们的一生,已经永远失落。曾以最美的时光爱过你,这便是我余生所有。

21、沉默是我最好的祝福,祝福是我最深的牵挂,牵挂是我最真的眷顾。而眷恋,是人间最久远最美丽的情怀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2、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呢?人生太长不管遇见了谁,都很感谢他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不管精彩与否、无论身处何方,依然在我的心里。

23、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真的决定走了!

24、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头,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25、爱和婚姻实际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

26、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27、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我们从不惧怕眼泪,但是,要值得。

28、相思未央,丝丝成伤,一纸难诉,只因它溢满了太多的牵念,太多的期许和太多的爱意绵绵。

29、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