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作文句段 >论学习作文开头结尾

论学习作文开头结尾

opp整理 | 日期:03-14

导语:"一份耕田,一份收获″这句话大家都熟悉,也就不需要我解释了。正向这句话所讲的一样,每一份收获都有着背后不断的努力。

1:
【开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短短一句话,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讲得清清楚楚。学习除了勤奋和刻苦,并无其他捷径。
【结尾】“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2:
【开头】当你在学校时,老师让你们好好学习;当你在家里时,家长让你们好好学习;甚至当你在邻居家时,他们也让你好好学习。可你们知道什么是学习?为什么要学习?学习该怎么做呢?
【结尾】历史上有哪些人因为努力学习而成功?又有哪些人因没有好好学习而失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趁着我们还年轻,努力学习吧!少年强则国强,加油吧!少年!

3:
【开头】活到老,学到老。人的一生都离不开学习,牙牙学语、蹒跚学步……但是,有些人的一生被学习装饰得无比精致,有些人的一生却形如白纸。你是前者,还是后者?口头说说是无济于事的,决定的是你的学习态度和你的学习方法。
【结尾】好好学习,让自己足以开启未知世界的大门吧;好好学习,让自己足以攀登知识的高峰;好好学习,让自己足以用学习把一生打扮的美丽无比!

4:
【开头】包子有肉,不在皮上;有无学问,不在嘴上。
【结尾】知识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这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相信知识终究会汇成一片汪洋。学习是重要的基础。

5:
【开头】有目标才会有追求,有理想才会去奋斗。生命就像一篇文章,结尾处有些人用的是句号,有的人用的是感叹号,有些人以问号来结束。莎士比亚说:“上帝把亚当贬落到人间所规定的第一条戒命就是‘用自己的血汗去换面包。”
【结尾】学习是很痛苦的,但也可以苦中作乐。钱锺书说过:“ 读书是人生永远的快乐,要将学习当做一种事业,当成至高无上的享受。在浩瀚的学海中,只有勇于逆水行舟的强者,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6:
【开头】"一份耕田,一份收获″这句话大家都熟悉,也就不需要我解释了。正向这句话所讲的一样,每一份收获都有着背后不断的努力。
【结尾】当你还在想为什么而学习?为什么要学习?学习有什么用时?别人就已经超过你了!为什么不去做了看最后的结果呢?你现在想通了再去努力,可你不认为晚了吗?将时间放在这种问题上,想通了消费了多少时间,没想通就失去了对学习的兴志。所以不要多想,你尽管学尽管努力,其他的将来见分晓!

7:
【开头】成功并不难,要想成功那就要多多学习,一点一滴的去积累,每天读几页书,增长知识储备量,俗话说:“读破万卷书,下笔如有神”,每天学习钻研一点某个学科,一年之内就会成为这个领域的权威专家。
【结尾】又经别人的推荐当上了剑桥大学的语言老师,又相继翻译出了许多文学书籍,小木匠靠自己,改变了命运,很好的验证了知识改变命运,唯有多勤奋学习,学习,再学习,小木匠一生都在学习。只有不断学习,终究会成功。

8:
【开头】说到学习,可能有些人会感到头疼。可是,如果一个人没有知识,夸张点说,你在以后的世界里可能会被淘汰,一个人如果不学习,那么你以后必成无用之材。
【结尾】所以,我们所学的每一门主科都有它日后必不可少的作用,我们应当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为自己,为父母,为老师争光,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9:
【开头】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学习,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我们。
【结尾】唯学习,方进步;唯学习,方强大;唯学习,方快乐;唯学习,方永生!

10:
【开头】“学习”。多么熟悉的两个字。我们每天都在学习着,我们每个人也都在学习着。学习是多么普遍的一件事情,也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结尾】学习就是这样,站在山下,不害怕,站在半山腰,不骄傲,摔了跤,爬起来。当到达了顶峰,向下望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景色是那么美!

11:
【开头】在生活中,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进行知识的“输入”和“输出”,将知识化为己用,这样,我们才能适应潮流,有照顾自己的能力。
【结尾】学习是不断“输入”和“输出”的过程,它让我们不断地进步,充实着自己,创造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