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作文句段 >父母的爱的排比句

父母的爱的排比句

opp整理 | 日期:04-12

导语:

1、父母的爱是冬日里的棉袄,温暖了我孤单的心;父母的爱是夏日里的风扇,赶走我的烦躁和不安;父母的爱是黑暗里的光明,指引了我前进的道路。

2、父母的爱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示牌,在我迷路时为我指明方向;父母的爱是我人生沙漠中的湖泊,在我垂头丧气时,给我希望,让我继续前行;父母的爱是我人生花园中的园丁,让我们茁壮成长。

3、父母的爱犹如我们生命的源泉,激励着我们茁壮成长;父母的爱犹如风筝的细线,时时刻刻守护着我们,牵着我们的手,在蓝天中翱翔;父母的爱,更是树木的根茎,为我们提供生活的资源。

4、父母的爱像一杯良药,治愈你憔悴的身体;父母的爱,像一把钥匙,帮你打开知识的大门;父母的爱像火柴,温暖你冰冷的手。

5、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像一座高大的楼房,一直挺立在那,不管风风雨雨,他都会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像一座大山,无论狂风暴雨,他都会给孩子最好的环境;像一棵大树,就算暴风疾雨,他都会让孩子吃得饱,穿得暖。

6、父母的爱如一把温暖的伞,当我在风雨中徘徊时,为我遮风挡雨;父母的爱如一把燃烧的火焰,当我在寒风中发抖时,为我升起爱的火把;父母的爱如一棵苍天大树,当我在炎热中冒汗时,为我遮阳送凉。

7、父母的爱像冬日中的一束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父母的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档雨;父母的爱像一座灯塔,在黑暗中为我指引方向。

8、父母的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父母的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父母的爱像那百花酿成的蜜,馨香而甘甜;父母的爱,深如大海,是父母的爱让我们不断成熟。

9、如果我们是株小苗,父母的爱则是阳光与水,是我们快快成长;我们是一滴水,父母的爱则是大海,是我们不被蒸发;如果我们是一棵小树,父母的爱则是大山与老虎,保护我们不被挖走。

10、父母的爱,是那么平凡而伟大;父母的爱,是那么无私而不求回报;父母的爱,如涓涓细流滋润我的心田……

11、父母的爱是亲切的话语;是慈祥的笑容;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是幸福的怀抱;是创作的源泉;是极端的断言;是交流的通道。

12、父母的爱是一叶扁舟,载我飘向远方;父母的爱是一路阶梯,让我走向成功;父母的爱也是那么无私,那么自然,让我感到温暖……

13、父母的爱是慈爱的微笑,父母的爱是亲近的语句,父母的爱是激情的激励,父母的爱是严苛的规定。

14、因为父母的爱,冰雪能够消融;因为爱,枯木感受春意;因为父母的爱,希望绽放华彩;就因为父母的爱,生命才获得了圆满。

15、父母的爱是平凡的、朴实,无私的。母爱如太阳,热烈而温暖,父爱如海洋,深沉而含蓄。这句话一点也不错。在生活中母亲的爱是强有力的表达出来的,父亲的爱而是默默无闻的。

16、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的爱是一艘小船,载着我驶向光明的彼岸;父母的爱是一缕阳光,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

17、父爱,如同雨天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如同冬天里的一把火,为我在寒风中取暖。

18、母亲的爱,是一艘船,父亲的爱,是一只帆。这浓浓的爱载着我们,驶向梦想的彼岸。

19、父母的爱像黑暗中的灯塔,为你指明方向;父母的爱像白开水,平淡而解渴父母的爱像沙漠中的绿洲,唤起你的希望……

20、有一种爱,它无价、无私,像钻石、星星一样闪亮,这就是母爱;还有一种爱,它像蜜糖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那就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