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作文句段 >老师作文开头结尾

老师作文开头结尾

opp整理 | 日期:09-15

导语:老师的微笑是春天的百花,香气充满了心窝;是夏天的雨水,滋润了我的心坎;是秋天丰收的果实,味道飘向了我的心屋;是冬天的阳光,照耀了我的内心。

  1:

  【开头】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个名字刻在心间,那就是老师。

  【结尾】如果世界上没有老师,人类将永远陷入混沌。所以让我们手牵手,弓下身,对老师说一声:“谢谢您!”

  2:

  【开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结尾】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3:

  【开头】老师像冬日里的艳阳,温暖我们的心窝;老师像花圃里的园丁,给我们浇水;老师更像一只小小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

  【结尾】岁月无痕,但当我们蓦然回首,依然会想起曾经的一点一滴,那时,我们便会发自内心地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

  4:

  【开头】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您像园丁,辛勤工作,培育我们。若要问世界上最崇高的职业是是什么,那回答一定要是“教师”

  【结尾】千言万语,诉不尽您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就是把您对我们的关怀记在心中,心怀感恩。

  5:

  【开头】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么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么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么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结尾】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6:

  【开头】老师的微笑是春天的百花,香气充满了心窝;是夏天的雨水,滋润了我的心坎;是秋天丰收的果实,味道飘向了我的心屋;是冬天的阳光,照耀了我的内心。

  【结尾】加减乘除,算不出您做出的奉献!诗词赋颂,颂不完对我对您的崇敬,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一直闪耀着您!

  7:

  【开头】老师是我们心中的明灯,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带我们穿梭在知识的海洋;老师用爱伴我们茁壮成长;老师用爱温暖我们稚嫩的心灵。没错,是老师让我们学会知识,是老师教会我们怎样做人。

  【结尾】一支粉笔写就您人生的轨迹,两鬓染霜谱成您人生绚丽的乐章。三尺讲台留下您人生的灿烂和辉煌!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心耕。

  8:

  【开头】世界上有数不尽赞美老师的诗词语句,都是赞美老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负责。这些诗词语句还真是一点都不夸张呢!

  【结尾】老师啊!你就是那清晨的阳光,照顾着我们这些幼嫩的绿草!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可若是没了您的播种和浇灌,我们终将会枯萎;都说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可要是没了您的教导和关怀,希望终将会幻灭!感谢您!我的好老师!

  9:

  【开头】“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炬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他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才!但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也就是最好的见证了。

  【结尾】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的成长,老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他翱翔,而我要感谢您,是您用浓浓的师爱伴我一路成长。

  10:

  【开头】如果老师是一棵参天大树,那我们就是一片树叶;如果老师是太阳,那我们就是迎着太阳的向日葵;如果老师是蔚蓝的天空,那我们就是一朵朵白云。

  【结尾】老师,一个多么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啊!他们为我们的学习日夜操劳,你们说,我们应不应该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呢?

  11:

  【开头】世人皆赞叹老师,言道老师伟大,用那些慷慨壮烈,伟大到山崩地裂的词语来形容老师。可我却愿把老师想成园丁,用心浇灌一棵棵“小树苗”,看着他们抽枝发芽,结出累累硕果,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