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作文句段 >风作文开头结尾

风作文开头结尾

opp整理 | 日期:11-25

导语:风,几乎无处不在。它是流动空气,它可能是一场巨大的灾难,风是上帝之手。

1:
【开头】丝丝微风拂面,闭上眼,享受着与风的亲密接触,闻着风中夹杂着的芬芳,感受着心灵上的宁静,听着大自然的呼吸,吸着舒畅的空气。这就是风么,风,原来这么美。
【结尾】风儿,你有那么多姿态,为什么没人了解呢?又有谁能理解你无人陪伴时的寂寞呢?

2:
【开头】风,多么不拘一格的一个代名词,仿佛无忧无虑的存在,它可以到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碧蓝翡翠似的海洋,高高无顶的山峰,清动涌出的泉边,幽暗寂静的山谷……哪个地方不存在这风?
【结尾】风,各种各样的风。大自然中的风,变化万千。我却只见过你几种形态,大自然太过奥秘,我探索不到你的全部。风,你太过神秘!

3:
【开头】风在自然里,有和煦春风,有夏日炎风,有丰收之风,有凌冽冷风。
【结尾】风的美丽,不在它的外貌,而在它的无私,它的宽容,它的贡献,它的光芒,它那象征着起源的历史。

4:
【开头】风以它轻灵的舞姿,曼妙人间。当冷热交替共舞之时,苍茫大地上,刮起好一股狂飙。
【结尾】风儿在哪里?或许就在你我身边。用你那双礼满智慧的双眼,去发现风儿在哪里。

5:
【开头】是谁带来了春的温暖?是谁吹来了夏天的凉爽?是谁把秋天的丰收带来?又是谁将冰雪洒满人间?哦,原来是它,风!
【结尾】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每个季节的风真是各具特色,每个季节的风真是一筹更胜一筹。我爱四季的风。

6:
【开头】风,几乎无处不在。它是流动空气,它可能是一场巨大的灾难,风是上帝之手。
【结尾】风,是上帝之手,会惩罚人类,也会帮助人类。

7:
【开头】风吹的脸好痛,我不禁想到:风你为何不能温柔点呢?你若存在肯定是个冷漠的人。
【结尾】对不起,风,我错了,错的很离谱。你是存在于世间的,我们的一颦一笑你都能看见,你也并不是冷漠的。

8:
【开头】风,是我们“常见”的,它无形无影,但我们却能感受到。
【结尾】风,无处不在,你只能感受到它,看不见 ,抓不住,摸不着。

9:
【开头】夜风在这无尽的静之中,从窗户外奔入,与我撞个满怀。有时送来的是清爽,有时送来的是微微的暖,有时却又送来冰冷刺骨的寒。伴随着台灯,伴着这漆黑寂寞的夜,我对这夜风,又平添了几分喜爱。
【结尾】无论四季,我的心灵,将一直保留在这美好的夜美,好的风之中,这又是怎样的美好呢?

10:
【开头】我喜欢风,无论什么季节的风,我都喜欢。她给我的印象,永远是那么美。
【结尾】风儿啊,风儿你是多么的千奇百怪而又千姿百态啊,这让人爱恋又难忘的风儿啊!

11:
【开头】春风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能把大地变得焕然一新,他能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结尾】春风你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给万物带来了无限生机,让人们脸上洋溢出了无限欢乐。

12:
【开头】风,是一位胡闹的理发师。
【结尾】最舞动人心的是那支名为《胡闹的风》的舞蹈,始于大自然,创于风与伙伴,源于风胡闹地理发的故事。

13:
【开头】大自然有不同的季节,也有不同的风,如:刮台风、起北风、起凉风。我最喜欢起凉风。因为起凉风最能带给我美好的享受。
【结尾】其实,我想了很久,自己为啥如此热爱凉风,这或许是我个人原因吧!俗话说:“心静则凉。”我想了许久才得知,这是真实的,当你越紧张,越着急时,就是最烦躁之时,你一点也感受不到风的凉爽;而当你心里清静时,即使热,你样也觉得凉爽。此时是心带来了清凉。我终于知道,我学习中不能进步的原因一一我没能做到心静!心静之时也是你凝神细思之时。

14:
【开头】风,自然界的伙伴。风,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它,在各种季节,有这各种风采。
【结尾】风啊!这就是风,变化多端的风,令人喜爱的风,身边的风,你,喜欢它吗?我可是非常喜欢它呢,我爱风,爱这变化多端的风。

【放风筝作文开头结尾13句】【风雨作文开头结尾13句】【最美的风景作文开头结尾17句】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开头结尾16句】【关于风雨的优美句子12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