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造句 > 成语造句 >当仁不让造句

当仁不让造句

导语:

  1、英语比赛即将开始,只见我们班派出的选手当仁不让地抢答着一道道难题,为我们班夺得了荣誉。

  2、小芳在家里的时候,做家务总是当仁不让,想让妈妈休息休息!

  3、身为学校大队委,我们应该当仁不让的为学校大队部多做点工作。

  4、我们在做任何事时都一定要当仁不让争取我们的所得成果,这样全班的学习成绩才会有更大的进步。

  5、当我们没有做好作业时,应该说对不起,应该当仁不让的记住它,不要当人不忘!

  6、为了英语考试的成绩,我应该当仁不让的记单词,不能像现在一样整天想着玩。

  7、我们学了《尊严》这篇课文,同学们都为了自己的尊严,当仁不让的超额完成作业,一听说有哪位同学的作业比自己多,就立刻要超过别人。

  8、小红做事情当仁不让,很负责任,勇于面对,是大家的好榜样。

  9、我要是能坚持写作,并且当仁不让和第一个出稿,那相信妈妈肯定以我为傲。

  10、当仁不让——我们帮助一年级小奋弟妹妹是当仁不让的。

  11、我做作业和背单词时应该当仁不让,才会有进步,这样陈老师才会更喜欢我。

  12、小明的爸爸做事总是当仁不让的,在大家心中有好印象!

  13、当仁不让:当家中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时候,弟弟总是当仁不让抢先吃光了,直让妈妈叹气。

  14、在这次英语考试中,丘盈盈同学当仁不让的又获得第一。

  15、有的人说丘盈盈是当仁不让的黄金接班,说得真没错。

  16、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儿童当仁不的义务。

  17、小红跳绳比赛中当仁不让的得了第一名。

  18、小明骑自行车当仁不让的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