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相伴一生夫妻相伴到老浪漫句子

相伴一生夫妻相伴到老浪漫句子

  1、年轻时,以为爱是脸红心跳,是懵懂;成年后,以为爱是义无反顾,是甜蜜。人到中年,才懂得,爱是相伴一生,爱是白头偕老。

  2、未来真的很迷茫,我不确定爱自己的人会不会相伴到老,我不能肯定人心会不会变。若泪干,你走,我绝不挽留。

  3、夫妻可能不是你的初恋,可能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也可能不是很有钱,更可能不是长的很帅!但他能与你相伴到老,生死相依!最美的长情就是陪伴!

  4、岁月不再年少轻狂,我们终将成为过往!只愿在未知的日子里能一起白头,相伴到老!

  5、一人一心一性情,一时一地一风景,一笔一画一行文,一朝一夕一今生。

  6、人生,唯有寂寞相伴;人生,唯有回忆相伴。一生相伴,一生相守。

  7、你我相见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陪伴着你一生一世。

  8、我所期待的不过是,相吻而眠,我所盼望的不过是,你中有我,我所希望的不过是,相伴到老。

  9、我们这一生遇到的男人太多了,甚至对你说我爱你的,可能也很多,而能够给你平和长久相伴岁月的,只有一个。

  10、无论亲情友情爱情,最难处理的就是相伴,但我愿与你相伴一生,还嫌少。

  11、你曾在的江湖我也来过,遇到了此生难忘的风景,和原意相守一生的人。

  12、感谢人潮涌动,将我们彼此推近,感谢时光松手,让我们相伴到老,更感谢你,我生命中最大的惊喜。

  13、今生已错过了和你牵手,不能到老相守,来世回眸,别再让自我,一个人,四处游走,孤独守候。

  14、时光静好,唯愿今生有你相伴到老,岁月安然,唯愿真心相知相守每天。

  15、十年得相守,换来一生得陪伴,祝福你们,我的好兄弟,新婚快乐,相爱一生,相守一生。

  16、你说过要与我并肩,携手到天荒,我说过要和你一齐,相守到地老。

  17、找一个相守一生的人,未必要完美,甚至未必是至爱,只要同路就好,可以结伴而行,不至一生寂寞,足够了。

  18、相伴到老不容易,所以在一起千万要珍惜。假如避免不了分离,我也会去回忆里找你。

  19、想要在自己最美好,状态最好的时候,遇到那个想相伴一生的人。

  20、看到别人恋爱,心里真的好羡慕。我也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一直相伴到老。

  21、共一盏灯火,共度天阶微凉,直到地老天荒。一生相守,老来就成了画中素净安详的两尊佛。

  22、五百年的翘首以盼,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多少的世世轮回,才能相伴一生。

  23、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你的未来有我相伴,希望我就是往后余生那个一直照顾你的人。

  24、希望他能如他所愿,和自己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伴侣携手到老共度一生。

  25、有些人魂牵梦萦,却只适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澜不惊,却适合相伴一生。

  26、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到老就是最大的幸福。

  27、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如果能和你这样相伴到老该是一件多么幸福快乐的事情。

  28、爱从此有了归宿,心从此不再孤独。执子之手的感动,也子偕老的温情。祝福你们的爱,是开满玫瑰的五月花园。只愿幸福快乐的从此一生相伴!结婚快乐!

  29、其实长得不好看的女孩子和男孩子,还是有好处的,至少他们可以找到一个欣赏自己才华的人相守一生,容颜只会慢慢变老而才华不会。

  30、我谈过三次恋爱,第一次年少轻狂,第二次无疾而终,这一次,我想相伴一生。

  31、爱情就像一条路,一路上有幸福快乐,也有磕磕绊绊。是需要两个人的互相扶持,才能相伴到老!

  32、是谁说的那么好:今生今世,我注定与孤独相伴到老,与寂寞长相厮守。

  33、所谓情路,不过就是两个人相依相爱相伴的一程又一程路,有的路很快就走完了,有的路走得长一些。惟愿有一程,一路终老。

  34、回首一座城,心念一个人,执手看夕阳,相伴以终老。

  35、你不离我不弃,你看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你跟我浪迹天涯,相依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