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正月十五说说 元宵节发的说说

正月十五说说 元宵节发的说说

  1、元宵节,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吃后,爱情如汤圆,黏黏合合不分离;事业如汤圆,火火热热赚大钱;生活如汤圆,美美味味甜滋滋!

  2、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3、岁岁闹元宵,轰天锣鼓敲。烟花分外美,民俗实堪骄。琴瑟伴歌舞,佳人摆细腰。万疆安泰日,户户醉??。——东方骏《庆元宵》

  4、正月十五月儿圆,月儿圆圆心里甜,甜甜美美吃汤圆,汤圆象征家团圆,团团圆圆过新年。恭祝您全家元宵节快乐,幸福永远。

  5、圆的月亮红红的脸,浅浅的笑容弯弯的眼;甜甜的汤圆幸福的年,火火的好运伴永远!祝元宵节快乐!

  6、越来越明白,一个人的时候我是那么快乐,有了对象之后就变得怨妇,我为啥要给自己找罪受,我脑子有坑吧。

  7、元宵到处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心意情意都献上,愿您接纳永收藏,愿您事业财源广,愿您暖和体安康,愿您烦恼忧愁散,愿您元宵快乐!

  8、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9、元宵, 很多人圆着呐, 可我却回到原点.

  10、鼠年元宵圆又圆,祝你心想事成好梦圆,幸福美满家团圆,工作顺利事业圆,招财进宝运气圆,快乐相伴日子圆,健康平安生活圆!

  11、带着盈盈的相思,带着温馨的祝福,祝福你元宵节快乐!但愿你的生活比元宵馅还甜,皮肤比元宵皮还水灵,人长得比元宵灯还好看!

  12、月亮啊,“圆”来你是那么的亮;元宵啊,“圆”来你是那么的香。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衷心愿您福源财源源源不断,佳缘奇缘左右逢源,阖家团团圆圆!

  13、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14、我是乖孩纸,只过元宵、不过情人节的。

  15、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圆,人圆,美梦成真随心愿;财源,福源,年年岁岁都平安!喜迎元宵佳节,你我举杯同祝愿,新年合家团圆,万事如愿!

  16、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月满冰轮,灯烧陆海,人踏春阳。——佚名《折桂令?元宵》

  17、大家元宵快乐,而我继续难过。

  18、元宵佳节,用我如火的热情煮一碗汤圆,温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挂在你的心空,点缀你元宵夜的美梦,祝元宵快乐!

  19、你知道吗?想你的日子没有汤圆吃,可吃汤圆的日子更想你,在这花好月圆夜,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和祝福全部溶进汤圆里,愿你在元宵佳节之际,感到温馨!

  20、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