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说说 >实现梦想的句子 实现梦想经典句子

实现梦想的句子 实现梦想经典句子

  1、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但要是有了梦想并为之而奋斗,这个梦想才有可能实现。

  2、我要感谢梦想,使她让我有了精神支柱。撑着我最后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冲出线,看到我的梦的光点。我有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我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决心,铁一般决心。

  3、人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会努力奋斗,人生才会更有意义。如果没有梦想,那就托做庸人。

  4、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5、生活若剥去了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心灵中那颗稚嫩的小苗逐渐成长,向着所期待的净土不断延伸,我知道,它一定会开花,结出美丽的果实。知识的路使梦想的车日日前进,我正在前进着,既然有了目标,就克服一切困难向前走吧,因为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7、我从来不想羡慕别人,因为那只会提醒我我没有。

  8、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9、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10、如果你有一个梦想,你一定要经常问自己,你是不是在坚持,你是不是在行动。

  11、不要羡慕平稳的生活,不要畏惧苦闷的心境,假如你有坚定的理想、足够有信念,坎坷的遭遇和苦闷的心境都可以构成推动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时觉得软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与坚忍,也许,再向前一步,你就会发现,已经是峰回路转,夜尽天明。

  12、“梦想”是一个多么“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词啊。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

  13、一个人要完成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

  14、生活总把人逼到死角,可是我们依旧要努力的生存。

  15、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16、梦想是一座高而险的山。只有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顶峰。

  17、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一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18、机会是自己创造的,而不能一味的等待别人的赐予。

  19、做人有时给自己一个梦,给自己一线希望,就等于是给了自己一个争取幸福的美好机会。

  20、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