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学习 > 句型 >红红的枫叶像什么

红红的枫叶像什么

1、红红的枫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又像一面面迎风飞扬的国旗。

2、红红的枫叶像一枚百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度凉爽,又像一阵阵风,吹来了春天的生机。

3、红红的枫叶像热烈绽放的花朵,又像激情燃放的火焰。

4、红红的枫叶像熊熊燃烧的烈火,又像激情绽放的玫瑰。

5、红红的枫叶像我们红润的手掌,又像一内个个红火的山容字,守在那里,保卫着自己的领地。

更多枫叶比喻句

1、秋天来了,枫叶像个脸红了的小姑娘。

2、枫叶嫣红,如美丽女子纤细的手,招招遥遥,惹人心动。

3、枫叶像一张张可爱的小手,有大有小又胖又瘦,有长有短。

4、深秋时节,那枫叶像天边的红霞。

5、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

6、漫山遍野的枫叶,就犹如一片片火海。

7、枫叶近看是一只手掌,远看如同一团燃烧着的熊熊烈火。

8、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

9、满山的枫叶像一簇簇燃烧的火苗,像一匹匹闪光的锦缎,像云,像霞,像漫山遍野的红旗在飘,在摇。

10、风一吹,枫叶好像翩翩起舞的红,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11、我赞美枫叶,它红得似火,红得似血。

12、枯黄的枫叶像翩翩飞舞的蝴蝶,有一种别样的凄美。

13、望着窗外金秋夕阳下那片枫林,血红血红叶子,形状象个五指伸开的小手,为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拍红了手。

14、遥遥望去,红彤彤的一片,好像一团正在熊熊燃烧的火焰,像火烧云,与秋寒挑战。

15、枫叶的颜色,如团团燃烧的火焰,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

16、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魔法师,美艳极了。

17、秋天来了,枫叶变得像火一样红了。

18、枫叶有很多种,其中五片叶的比较多,五片叶像一只只小手。

19、微风吹过,几片枫叶飘落,如千万只蝴蝶纷飞。

20、红红的西红柿像个大红灯笼。秋天的枫叶像火一样红。

21、我在远处看那些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在燃烧,那些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舞。

22、枫叶你如冒险岛的枫叶一样里不开我、你那火红的颜色。令我回想起当年的我。

23、秋的羞涩红晕,一直蔓延到纤弱的树枝,最终停留在顽皮的叶儿上。

24、风一吹,枫叶好像翩翩起舞的红色蝴蝶,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25、枫叶红红的,就像火红的晚霞一样美丽。

26、这枫叶像一个巴掌,鲜红、鲜红;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盛开的鲜花,永不凋谢!

27、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

28、她把红衣给了枫叶,枫叶像喝醉了酒似的,遍身通红,麦子也因得到美丽的黄裙而笑弯了腰。

29、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在跳动,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30、枫叶象一只只美丽的红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纷纷扬扬,似一幅美丽的画卷,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