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学习 > 句型 >椅子像什么的比喻句二年级

椅子像什么的比喻句二年级

1、小椅子转起来像旋转木马一样。

2、我的椅子太破了,破到只有四个腿一个面,就像是一堆积木搭起来的一样。

3、教室里一排排的整齐的椅子,像精神抖擞的小卫士,它们是我们最亲密的小伙伴!

4、椅子好像忠实的朋友,默默地在我的身边。

5、我和我的专用椅子就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兄弟,一天都离不开它。

6、椅子是我朝夕相处的伙伴。

7、一排排的椅子像坚毅的战士一样站在那里。

更多比喻句摘抄

1、夏天像一位血气方刚的战士,那似火的骄阳便是他闪亮的盔甲。

2、我在远处看那些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在燃烧,那些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舞。

3、荷花像轻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

4、绿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

5、深秋时节,那枫叶像天边的红霞。

6、许多枫叶从树上飘落就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一个个小娃娃从空中落下。

7、远望那一大片枫林,宛如一大团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

8、枫叶的颜色,如团团燃烧的火焰,凝聚着激情,升腾着自信。

9、夏天像一个不识文的村妇,从里到外都是一种纯正朴拙地美!

10、风一吹,枫叶好像翩翩起舞的红,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11、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翠欲滴的荷叶,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的翡翠伞似的,把湖面盖的严严实实的。

12、绽开笑脸的棉桃银花朵朵,白絮如雪,一望无际。

13、秋天的枫叶,远远看上去好像一团火焰在跳动,近看又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树上翩翩起舞。

14、夏天像快乐的儿童,给世界带来美丽。

15、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蓝深远的,太阳像火球般的烤着大地。

16、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17、这枫叶像一个巴掌,鲜红、鲜红;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盛开的鲜花,永不凋谢!

18、在池塘里,数十朵荷花随风飘荡,好像跳起了集体舞。

19、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依立,娇羞欲语,招人喜爱。

20、夏天像一条莽撞的汉子,从头到脚都写着一种粗意大写地美!

21、枫叶近看像龙爪,远看就像红红的火苗。如果漫山遍野都是火红的枫叶的话,就仿佛熊熊燃烧的火苗染红了半边天。

22、夏天像岩石冲击的波浪,似心地善良的母亲神圣破碎地爱,均匀地施洒给自己每一个孩子!

23、荷花的花瓣,洁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绿色莲蓬,莲蓬向上的一面有许多小孔,里面睡着荷花的种子。

24、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依立,娇羞欲语,招人喜爱。

25、碧绿碧绿的棉花地里那些成熟了的棉花都从壳里脱盈而出,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一朵朵云娃娃在棉花枝上歇歇脚。

26、随风摇曳的荷花像身姿轻盈的舞女,婀娜多姿。

27、棉枝上结满了桃子般的棉桃,一棵上有十几个,压得棉枝弯下腰。微风一吹,沉甸甸地上下摆动。好像在向人们点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