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当前位置:首页 > 好句共享 > 小摘抄 >最能暖到男人心的情话

最能暖到男人心的情话

opp整理 | 日期:11-21

导语:

  1、给我你的手 牵你到永远 至死方休

  2、你若有一分暗示,我便有十分勇敢。

  3、想和你喝酒是假,想醉你怀里是真。

  4、唱一首写不完的歌,荡漾着爱你的音符

  5、超级超级喜欢你,嘴上三分,心里十分。

  6、天塌下来,记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

  7、在同一片天空下,只是想想就觉得狠幸福

  8、今生,你不老,我不老,你不离,我不弃。

  9、我不想做你的眼中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10、想做你的猫,可以被你喂养,还可以跟你睡觉。

  11、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12、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万里,不及心中有你。

  13、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每天早晨醒来 看到你和阳光都在 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5、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16、我学会了深夜把手机关机。然后塞到枕头下面,沉沉睡去。

  17、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18、因为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好舍不得。我是铁了心的爱你。

  19、没有一种服装,比的爱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的爱更迷人。

  20、我的眼中没有星辰大海,没有纸醉金迷,没有灯红酒绿,只有你。

  21、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22、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23、如果你需要我爱你亿万年,我会陪你到天荒地老!对不起,我爱你!

  24、少说一句怕成遗憾,多说一句怕是惊扰。我喜欢你,四个字,刚刚好。

  25、亲爱的,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26、嘴角边情话是你,心里所念所想是你,眼中星辰是你,余生所爱也是你。

  27、我想要的很简单: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钱,未来有你。

  28、你是我眼波的温柔,你是我心中的不朽,你是我热爱这个世界近乎全部的理由。

  29、你走向我,我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觉得三秋未见不过一日。

  30、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31、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32、春花,秋月,夏日清风,冬日暮雪,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33、初恋:就想一见钟情!热恋:就想以身相许!留恋:就想百依百顺!失恋:就想你东我西!

  34、我上不了九天揽不了月,去不到五洋捉不到鳖,但我终其一生,捉到你,暖了你,已经足够。

  35、喜欢你,就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给你,蛋糕上的小樱桃给你,只要是美妙的东西,我都想给你。

  36、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然后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

  37、那个少年再也没有了当初的朝气和向上,时间留给他的仅仅是一副成熟的躯壳和一颗早已老去的心。

  38、你能看见山,你能看见海,你能看见这个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样,我目光比较短浅,只能看见你。

  39、喜欢你的我就好像是个亡命天涯的赌徒,永远不可能翻盘,我把前半辈子写在纸上,余生请多指教。

  40、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的情话;如果全世界都给你风雨泥泞,我就给你一生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