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生活知识参考!
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一刻 > 签名 >对女朋友霸道的情话

对女朋友霸道的情话

  1、你知道我为什么想要和你在一起吗?因为生活太苦了,需要加你这块糖。

  2、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3、我走的远一点,只是我想摘更多的玫瑰还有更多的吻给你。

  4、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

  5、遇见你之前,我尚是一张白纸,遇见你之后,我变成了一叠情书。

  6、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7、我们重新认识吧。就止于你的名字,我尽量管住我的爱慕和好奇心。

  8、将我献给你,连同深深的喜欢,换你一生够不够,不够的话下辈子也给你。

  9、我是困不住的野马,不恋你家的草原,却只想做你怀里的小猫。

  10、我不曾出现在你悲怆绝望的过去,但我想陪你一个光彩夺目的未来。

  11、世界上最省钱的环球之旅,就是绕你一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2、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但我会。

  13、记住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不会给你钱的,因为我的工资卡都会给你保管。

  14、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15、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16、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17、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18、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全天下都可以是你的,但你只能是我的。

  19、我以后都不吃糖了,因为你实在是太甜啦,甜到了我的心里。

  20、我用三世烟火,换你一生迷离。为你颠倒众生,倾覆所有繁华。

  21、我希望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都因为拥有彼此而快乐无边。

  22、我可以成为你的礼物吗,跳在心尖儿上,爱到心坎儿里去的那一种?

  23、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给你!你还在外面转什么呀?快老实呆在我身边!

  24、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25、我想在余生里陪你,愿你的伤心有我安慰,你的快乐有我陪伴。

  26、你知道你和游戏有什么区别吗?游戏让我上瘾一时,而你让我沉迷一生。

  27、对你的爱,不管阴晴圆缺不更改;对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烂永存在。

  28、最温暖的,莫过于与你四目相对时的会心一笑。一个眼神,便能心领神会。

  29、你问我有多爱你,大概就是,再遇见你一百次,也会沦陷一百次。

  30、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31、人生道路的过客很多,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只向你。

  32、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33、谅我不善言辞但我爱你很真,你的微笑是我终此残生无法再见的光。

  34、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开心的冒泡。

  35、等我头发花白,牙齿掉光的时候能不能和你牵手看夕阳?

  36、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不艰难了,风沙也好,雨雪也罢,都很甜。

  37、以前我一直都不知道世界的尽头在哪里,现在知道了,在你身旁。

  38、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请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39、想站在你的身边,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说话,我也觉得欢喜。

  40、你知道我最珍惜的东西是什么吗,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

  41、亲爱的,我好想你噢!真的想吻你、咬你、吃掉你。快来吧!投入我怀里,好舒服。

  42、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43、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那么我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44、说真的,我生气归生气,吃醋归吃醋,失望归失望,但是从来没想过离开你。

  45、我的眼中没有星辰大海,没有纸醉金迷,没有灯红酒绿,只有你。

  46、五年前的今天我们决定在一起,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决定一直在一起。

  47、想为你做一幅画,以心为笔,以情为墨,以爱你为内容,以余生为落笔。